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2008-05-11 很熱鬧的劍南山之被小隻嫌小隻

早上Sorry打來

劈頭就是「墮落ㄟ你!我都騎完汐萬路了,你還在睡!」

唉...分手一週年紀念日是應該墮落+失落一下的咩!

起床梳洗上網LDS,接著跟妹妹買了個母親節蛋糕回來,

我就乖乖出門騎車了!

========================================================

首先來到劍南路,

雖然一週沒騎了,上坡還算舒暢,

下滑之後,馬上看到ziv陪他"朋友"騎車,

掉頭虧他一下....(我真邪惡)

繼續下滑~

馬上看到小隻,

結果被小隻嫌小隻....XD

我就說我有嚴重的習慣性駝背咩!

眼看時間不早了,沒多LS,直奔風櫃,

一路上風和日麗,真是騎車得好下午~

========================================================

該下滑回家了!

天啊!有沒有這麼冷....

夕陽一出,馬上冷翻天、風又大,一路抖下來.....好冷啊!!!

是應該帶件風衣出門的。

========================================================

劍南路
時間:8分02秒
速度:13.7km/hr
距離:1.84km
轉速:68

風櫃嘴
時間:28分51秒
速度:13.1km/hr
距離:6.3km
轉速:61

總騎乘
時間:2小時13分17秒
距離:43.35km
最高速度:46.7km/hr
平均速度:19.5km/hr

目前總騎乘時間:218.5hr
目前總里程:4114.4km


========================================================

水牛海倫LS團沒約的啦....

6 回應:

匿名 提到...

如果是我

我會跟小隻說

我大隻的地方 你還沒見識到

這是需要時間 等我們夠熟

深交之後 你就會了解了

也許 我們的比賽隊名

真的要出來了

正妹陪騎團

XaViEr 提到...

一個在爬上坡,

一個在下滑,

哪有辦法講那麼多話...

===================================

前陣子實在沒心情搞笑,

否則這個名字一定最高!

===================================

看是要花東200

還是要等P字

就用這個名字吧!

「幸福山港支線團之正妹陪騎團」

re'gine 提到...

我沒有嫌你小隻,我只是說你看起來不像180
不過160以上的人,我看起來都一個樣無法判斷
(只能憑"平視看到胸部"或"平視看到肚子"來認人)
所以老大您說了算!(聳肩)

XaViEr 提到...

開開玩笑啦~

別介意!

我不介意人家說我矮的其實。

re'gine 提到...

您又亂認真起來了...

XaViEr 提到...

誰先認真誰先輸...

我輸了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