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2008-05-17 本日我最正之Sorry Vivian是天生麻豆

徐:「吻我」
S:「m....」



窄巷中的甜蜜



感謝兩位紅花的陪伴!



真的好擠喔!



越走越窄



我覺得來塔塔加最讓我驕傲的就是我拍出了上面這張照片!

我好滿意喔!!!!

麻豆好、表情佳、陽光讚、相機屌!

感謝各位的成全!!!

我真的HeX的越看越爽!

4 回應:

匿名 提到...

我還是認為MD好


雖然你拍了一百多張


如果不是我們的話


可能連這一張都沒有


哈哈

XaViEr 提到...

所以我第一個就謝謝麻豆

「麻豆好、表情佳、陽光讚、相機屌!」

感謝啊!

匿名 提到...

算你還拍的不錯 不過OS下錯

S:「吻我」
徐:「不要!」

XaViEr 提到...

m...

如果改成
S:「吻我」
徐:「不要!」

好像合情合理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