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2008-05-16 跟我想的不一樣

雖然成品跟我想的有些落差,
(什麼有些!?明明就很大的落差....)

但總算有個樣子了,

勞作B該怎麼處理才能比較接近我想要的樣子....

要思索一下!

casati要賣12萬5是有道理的....

========================================================
我也該好好想一下

到底是要跟著感覺走....

還是跟著理性走....

理性與感覺的對決!

2 回應: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如果你要問我的話~我會跟你說:

重要的決定跟著感覺走。

面對的時候跟著理性走。

人客呀~~~我怎麼這麼會說話啦~~
真佩服我自己!!!

你說中不中肯!

XaViEr 提到...

人客啊!

我是路痴耶!

每次走到岔路我都會選錯邊...

你說怎麼辦?

那只好試試看鱉灸嚕!

什麼是鱉灸?

當~當當~當 當~當 當 當...

乖!自己去google「鱉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