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2005-05-05 終究還是走了...

雖然嘴上說很排斥,

但心底深處還是覺得「scott雙人組」

這稱號還挺有趣的,

可惜一切來得太快、太令人措手不及....



記得那天你還在問碼錶座的問題,還順便慫恿你買itm把手,

也記得事情發生的前一天晚上,看到你說不能來騎塔塔加,

其實心裡是失望的,感覺去塔塔加的樂趣好像少了一半....

「我一定可以75轉上塔塔加,應該會有前50,哈哈~我是自hi嘉」

這句話讓我覺得其實你還挺妙的,

想不到....隔天早上的一通電話....



終究還是走了...

或許你的債還完了,

該受的苦難結束了,

希望你在彼岸無憂無慮。



人生無常,當下最真,

有話、有感覺、一定要當下表達出來....

晚了就是遲了,珍惜眼前。

5 回應: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可惜


我的scott二人組


還沒有發揚光大 就落幕了


我還沒有在花東賽跟阿嘉再比一次

留了一堆遺憾給我 真是好樣的

XaViEr 提到...

組兩台車給他們吧

匿名 提到...

他比較不會這樣跟我說話,
雖然有,但比較克制
或許認識較多現實世界的他,也較在意他騎車的安全

看到車禍現場照片中把手的前燈,
立刻想到,當初夜騎,我還交代要去買
等到在網上買到,才告訴我,還不怎麼便宜

300K之前,他來找我拿後燈
我知道他騎得完,也沒多說甚麼,
只交代要注意安全,行前還刻意又打了一通電話
去花東比300K,他本來是要自己開車南下的
後來才變成是阿嘉父親開車(他爸那天身體也不怎麼舒服)
沿路還出狀況 ---一側車輪掉進旁邊水溝
不是有路過車輛幫忙吊起來,
他也別比了!

Big John事件之後,
據他國中女同學告訴我,
阿嘉非常不願意讓別人擔心他騎車(當然還有北橫電話事件-跟我說他太任性)
無意中看到小豪整理的緊急事件聯絡人裡
阿嘉在出事前不久把資料PM給小豪
我又忍不住痛哭失聲 ---為什麼為什麼!!!



真的有很深很深的自責與愧疚
阿嘉家人知道我會叮嚀他安全
偏偏出事當晚,我就是懶得撥電話
真的很對不起他家人(他還是獨子!!!)

XaViEr 提到...

真的不要這樣想!
我想他也不希望你這樣想,

不論你有沒有叮嚀他,
我相信他都知道要注意安全,

錯不在你、錯不在他,
唯一有錯的是肇事者,

肇事的責任交由法律,

我們的命運就交給上帝,

我相信一切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

阿嘉在彼岸一定也不希望看到你如此難過與自責,

他一定想看到你開心的樣子,

P大要振作!加油!

匿名 提到...

本來是腳受傷...結果現在是身心都受傷...

P大您別自責了,問題根本不在您身上阿..

我昨天又回去重看了單車百克上面的引述,那個駕駛人竟然還敢說類似"不過是第二條人命"這樣的話...

希望阿嘉的事情可以讓更多的人注意到單車路權的低微,也希望以後大家都能夠更安全的在路上騎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