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移除困擾我的聲音

剛帶車子回娘家,

因為最近總覺得當我遇到路面不平,

人會上下跳動,下壓的力量較強時,

屁股下方都會有「乖、乖」的聲音,

想說會不會是我調坐管高度後,

鎖不夠緊抑或是鎖太緊造成的?
(因為carbon沒用扭力板手鎖時,我怕鎖過頭裂開....)

到了車行,老大拿出扭力板手,一轉就說....太鬆了,

把坐管抽出將灰塵擦拭乾淨後,鎖回去讓我再去試試,

騎一騎還是有聲音....

都用扭力板手鎖過了,怎麼可能還會有聲音....

我想....會不會根本不是坐管的問題....

因為我也有自己把坐墊換過,

果不其然....我坐墊也是鎖太鬆了....XD

聲音根本就是從坐管夾住坐墊的部分發出的....

用力鎖緊後,困擾我很久的聲音消失了.....真開心~

看來我真的太幼秀了.....下次要用力鎖緊才行.....

===========================================

今天順便問一下等很久的PD-5610開始供貨了沒?

得到了很遺憾但不意外的答案,

看來卡踏短期之內應該是不會來拯救我,

只有靠自己努力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