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2007-08-21 夜騎 劍南山、中社路

今日路線:
Home->堤頂->劍南路->至善路->中社路->至善路->自強隧道->堤頂->Home

今天受到車友感招,試著夜騎劍南路,感覺比騎自強好多了....

只是中間有段路完全沒路燈,

幸好車燈夠亮,

在至善路上,一輛粉紅色公路車飛快而過.....原來是車界有名的Elsa本人,

果然不簡單,只能目送她離開.....

與車友邊騎邊聊天來到中社路,

今天想要試試看我是不是可以再比昨天快?

試著將轉速維持在60以上,努力騎用力騎,

但前面有位車友不管我怎麼努力就是無法超越他....

原來....我又碰到Elsa了.....

一路上,下山的車友一個個對她打招呼,

人面真廣.....

但今天很對不起她,

因為我想挑戰自己,所以不能減速,卻又無法超越她,

結果整路都在她後面變成背後靈......希望沒有嚇到她才好,

其實到山頂想跟你說聲sorry,但怕嚇到你....所以....

我只好在這裡跟你道歉了....Sorry....希望沒有造成你的困擾....

也很開心前面有高手在騎,我的速度也比昨天快,

感謝!

===========================================================

到了山頂休息了一陣子...奇怪...車友怎麼都沒上來...

他們不會受不了,回頭了吧?

我被放鴿子了嗎?我承認是我把你們騙上來....但別放我鴿子啊~~~~

於是趕快下山看看,才剛過第一個彎....呼~看到人了....真開心.....

對不起錯怪你們了....有車友一起夜騎真開心~~~

結果這次上來,置車的時候車倒了,後叉刮了一點小傷,

雖然嘴硬說撞壞才有新車買....但其實還是有點心疼....

後來大家就在山上聊聊天,很開心的下山了~

===========================================================

今日成績

劍南山(上)
時間:6分16秒
距離:1.15km
速度:11km/hr
轉速:56

劍南山(下)
跟騎BMC的車友聊得太開心了...完全忘記計時這件事.....
反正下坡不重要....^^

中社路(上)
時間:17分45秒
距離:3.93km
速度:13.3km/hr
轉速:62

中社路(下)
時間:5分18秒
距離:3.56km
速度:40.3km/hr
轉速:19

總騎乘
時間:1小時46分46秒
距離:31.89km
最高速度:51.3km/hr
平均速度:17.9km/hr

===========================================================

今天沒帶風鏡....下山果然好騎多了....

難道我風鏡白買了....我又亂花錢了嗎?......

===========================================================

另外今天戴了新的Fox手套,結果還真不舒服....可能是太小了,

還是原來nike的好一點~

Fox只有送人了^^

===========================================================

後記...今天2007-08-22到家後沖涼的時候發現

昨天在劍南山頂跟車友聊天時,真的被蚊子咬了啦....

七口....這些野外的蚊子還真狠....

下次晚上上劍南山一定要直接滑下山才行....

2 回應:

Elsa Chang 提到...

你也住內湖啊~~
劍南路晚上真的很暗,太晚我就不敢自己一個人騎。

XaViEr 提到...

我住的地方離K3的店大約700公尺左右吧!

昨天我也是第一次晚上騎劍南路,

車友說騎那裡比自強安全,

但有一段沒路燈真的很暗...

不知道你記不記得,之前看你常夜騎,

有請教哪支車燈比較好,後來就買了那支,

昨天沒路燈那段,那支燈終於發揮它真正的功能了,

不過如果太晚,一個人走那邊真的比較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