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Oakley Crystal Black (Pitch)-Black Iridium / G40

一直以來找不到適合的單車眼鏡,

之前試過Scott跟Oakley,但好像我臉太大,

總是找不到適合臉型的,

尤其是在SOGO店試完Oakley整櫃眼鏡,

還是沒有喜歡的,只有一款Radar大小稍微可以,但那個顏色我又不喜歡

真的是令我灰心了....




今天難得下午有空,去剪個頭髮,

剪完習慣性逛一下依蝶,

看到單車喜客,想說再看一次Oakley好了!

結果一不小心就敗了,

Radar系列剛上架的新顏色(其實我不知道真的假的,是店員說的),

半透明的藍色鏡架,

品名:Oakley Crystal Black (Pitch)-Black Iridium / G40

好啦!店員正,加上她誇我臉小也是誘因....總之我敗了....




這眼鏡布還挺妙的,可以當眼鏡袋使用,同時可以擦拭鏡片。


一共有三件,眼鏡(含深色鏡片),備用鼻墊,淺色鏡片(透光度40%)夜騎用。



正面來一張


側面來一張


小換調角度再來一張


免不了來真人示範....

使用心得目前沒有,

等我去騎回來再發表心得。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