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令我驚訝的消息

剛剛聽車友說...

桃園夜騎的水準,

領先集團的速度是 小上坡時速60~70.....

神人!

真的是會看不到車尾燈.....





謎之音:如果在深夜的山裡,
我把我的車尾燈遮住....不知道是不是有一樣的效果....

2 回應:

Unknown 提到...

挖~ 這樣的速度已經比我平時騎摩托車還要快了耶

呵~ 改天會不會你也飆出那樣的速度,然後從我旁邊超車而過啊? @@?

by nash

XaViEr 提到...

當我聽到的時候我比你還害怕....

因為我平路目前也不過到40出頭,

還是在自強隧道騎出來的,

因為距離夠長,還不用減速,

不然紅綠燈那麼多,

剛掛上大盤...就碰到紅燈了...

根本做不出那種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