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2007-09-11 夜騎 劍南山、中社路

聽說最近劍南陸軍營附近有狗出沒,

結果....

哈哈哈....

真的給我遇到了XD

一淺一黑,因為燈光昏暗,

我看不出來是白的還是黃的,

上坡的途中,還未到軍營門口,就看到牠們兩隻走下來....

正在想...不會就是這兩隻吧....

淺色的就先發難了,在我面前狂吠,

黑色的更糟糕,邊叫邊跑進入旁邊更暗的樹林區,

只聽到牠的聲音,看不到影子,

不會是要繞到後面等我過去再追我吧....

為了不摔車不得狂犬病,

我下車了,

將車子擋住我的腳,像個神經病一樣開始跟狗對噓....

牠們叫一聲,我就「嘶」地叫一聲,

牠叫我就叫....還真蠢....但還真有用,

靠著我的「嘶~嘶~」加上作勢要拿車丟過去,

還真被我趕開了,

淺色的躲進軍營的網牆中,

黑色的繼續往高的樹林爬,

接著Sorry出現,有他作伴,我就更不怕牠們了,

Sorry可是壯漢一枚,

經過牠們的地盤後,其他人也陸續出現,獨獨不見rock

怕rock不知道有狗,萬一被攻擊就不妙了,

便留在原地繼續跟狗對噓,等rock出現才一起上去。

狗還真是怕壞人XD

建議大家下次晚上走劍南路,也要提高警覺。

===================================================

因為前一天有車友反應他那台跟我一樣的ATM前輪會有異音,

而且他遇過幾位07ATM的車主也反應有這樣的問題,

他的聲音是快拆引起的,

由於我的也有聲音,但不確定原因,

於是回來時順道回去娘家檢查一下,

後來確定是輪胎胎毛刷過的聲音,

因為胎毛剪光就安安靜靜了,

看來是我騎得不夠勤快,胎毛才沒被磨光....XD

弄好輪胎,又順便調了一下龍頭高度,一口氣調低了1cm,

接下來要找個人從側面幫我看一下看我的位置是否正確了。

===================================================

中社路(上)
時間:17分45秒
距離:3.97km
速度:13.4km/hr
轉速:66
(看來目前不抽車的話....只能是這個速度了>"< )

中社路(下)
時間:5分51秒
距離:3.89km
速度:39.9km/hr
轉速:29
(比上次慢一點....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總騎乘
時間:1小時52分45秒
距離:35.19km
最高速度:56.2km/hr
平均速度:18.7km/hr

目前總騎乘時間:37.5hr
目前總里程:700.4km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