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2007-09-01 晨騎風櫃嘴

早上五點二十準備出門時,

糗了!後輪怎麼完全沒氣?

不是吧!約好五點半要到水門耶....

一檢查....挖勒....真的破了....

沒換過胎的我...就開始我的第一次換胎了...

拆後輪,挖胎,取內胎,找破洞,拿出新內胎,放入,裝上外胎,檢查有沒放好,打氣

上面這幾個應該在幾分鐘內完成的動作....我搞了一個鐘頭...>"<...

眼看06:35了...糗...人家都出發一個小時了...怎麼追Orz...

不行!還是要去碰碰運氣

一路狂奔...

劍南路....沒看到人....

至善路....沒看到人....

碧溪橋....沒看到人....

不是吧!要我從家裡一路衝上風櫃嘴嗎?!

終於...楓林橋前...很多人聚集....耶~那不是阿三哥嗎?

哈哈~我追到了耶...^^y 好多人耶!

今天是幾次晨騎以來人最多的一次...

剛到...解釋一下遲到的原因....

才知道Arthur大也是要出門才發現輪胎破了...

但是人家換胎只花了幾分鐘....我換胎技術實在太差了....

聊沒兩句...出發上風櫃了!

上次上去休息了兩次...

所以這次的目標很簡單,腳不落地

一路騎...怎麼景色都一樣...到底我上次是在哪裡受不了下車的?

一路找...好像是這裡、又好像是那裡...

騎著...騎著...到了...原來沒吃東西果然好騎多了^^

今天晨騎人最多~看來大家都喜歡硬路線,下次挑戰北宜吧!


聊完天後就下滑至內湖 途中快到山下時,阿三哥摔車了!

還好人沒事....真的好驚險!

下山還是要慢慢騎比較安全....

======================================================

今天出門來不及帶袖套...兩隻手臂全曬黑了...手背倒是很白...Orz

看來要找一天去海邊把沒曬到的地方也曬黑....

不然我就變成斑馬

一塊白一塊黑>"<

======================================================
今日記錄

楓林橋至風櫃口
騎乘距離:6.38km
騎乘時間:33分鐘33秒
平均轉速:55
平均速度:11.4km/hr

總騎乘
時間:2小時03分19秒
距離:39.06km
最高速度:53.7km/hr
平均速度:19km/hr

很開心今天沒落地^^y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