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2007-09-04 南深路 深南路 南深路 晨騎

現在是凌晨1:30

鬧鐘調好4:30

睡覺去....

========================================================

「Hello~你要來騎嗎?」

「好啊...」

「什麼?你還在睡喔?」

5:30睡夢中的我被叫起來,挖勒....我睡過頭了....

人家5:20出發....我睡到5:30 >"<

「南深路怎麼走?」

「別等我!我追追看...」

晚了人家20分鐘出門....就這樣一路往研究院路走...尋找不知道在哪的南深路....

走著走著...我看到南深路了...怪了...這...不會是要上高速公路吧?!

應該沒錯啊...走走看好了~

走著走著...看到賴董了!

車友就在不遠處,繼續用力騎...

遠遠有個影子....應該是他們了吧!

騎著騎著到頂了~
Loupe↑

我↑ (這次我有看鏡頭了 ^^y)

賴董↑

還ok不是太累,就這樣聊聊天,然後下滑到另一頭,

團體照(左起 賴董、 松本越、Loupe、Me)

團體照(左起 賴董、 松本越、Loupe、BigJohn)

(~以上照片提供自Bigjohn3456,感謝大強先生為我們拍攝~)

再回頭騎上來下滑回家,還蠻輕鬆的!

接著跟Loupe去吃早點....車就掛在路燈旁,

天曉得老闆手癢去摸了一下...果然倒了...上管小磨路燈...心疼啊...

========================================================

總騎乘
時間:1小時09分03秒
距離:21.97km
最高速度:54.4km/hr
平均速度:19.1km/hr

回來車多...不然這路線晨騎倒還不錯。

2 回應:

Unknown 提到...

挖~ 睡過頭還可以用追的喔,真不愧是豪哥!!

你那張帥照有正點到,很酷ㄋㄟ

XaViEr 提到...

哈哈!謝謝~
照片是大強大哥拍的~很有速度感。
感謝啦~大強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