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2009-02-10 再戰Bravo


上次阿倫偷雞,

沒提醒我們巨無霸可以牛雞同堡

少了雞味,

今天特來奪雞!



討厭霓虹燈
40D的霓虹燈AWB學分....死當




Olive在拍什麼?


轉頭一看原來是在拍...




好大一支傢伙




難怪郭先生要生氣了...




只有一張西瓜皮的西瓜肚子餓了放空中




一整晚沒停過的廚房




六點半跟我說快好了的鹿大爺
直到七點快半才出現,
還不站著好好讓我對焦....



你看吧!大特寫了...


~等了四刻鐘後終於輪到我們啦~




知道有漢堡吃笑容就有了~




在看什麼?




又是97的大傢伙

就說紅色內褲很迷人吧!



紅內褲!讚啦~







驢格跟小美的合照


表情豐富的驢格上次說他照片太少,這次一次補齊!





鹿皮大師喝曲線瓶可樂
(~竟然有檸檬片耶~我上次喝zero就沒有...)


等漢堡前先來幾道開胃菜




起司肉棒的起司真的會砍西
(一邊拉起司一邊請97幫我拍↖)



酸味撲鼻地雞肉棒子
酸酸辣辣進好吃!




上次沒吃到的沙拉
(我只喜歡吃麵包皮)




讓五個男人對付這三盤開胃菜....


結果就是....




格殺
比秒殺還快
(備註:正常電影一秒共有24格)


由於清盤速度太快,
又等了一下下漢堡才來,
幸好阻止驢格加點開胃菜,
不然我肯定漢堡要外帶。




雙雞堡上菜
(抱歉!我發懶,沒放低角度拍那兩片活生生的雞肉...)




比麥根還高的漢堡




薯角好吃過薯條




巨無霸牛雞同堡+墨西哥辣椒醬
01術語叫
一次到頂





郭葛格為什麼笑那麼開心?


原來是看到...




G5高堡會!
看起來好像假的...
~覺得一切都開始不真實了起來~




今天的吃雞補G團就是這些愛吃鬼啦~



機私閱兵

路米克斯‧這支有神奇的骨折內閃




40D+鏡皇24-70
(焦段應該沒記錯吧?!)


今天跟上次改變最大的人是...

~~~Olive~~~
~澳客變台客,O小姐的表情也豐富起來了~
要幸福喔!



就在一切尾聲之際

~So仔帶著B仔出現鳥~


心得
1. 馬路冷
2. 訂位難
3. 闆娘正
4. 牛肉嫩
5. G肉讚

9 回應:

Natsumi 提到...

"沒放低角度拍那兩片活生生的雞肉"

所以,下次再補吃一次XD

XaViEr 提到...

下次不點巨無霸了!

雞肉+辣就好

Sorry 提到...

可惜了點


差三個


才可以更明確的說出

G(5+3)高峰會

XaViEr 提到...

店裡生意太好,人太多,太晚併桌,

不然可以來個缺少俄羅斯的G7。

978 提到...

強烈建議店家換上正常色溫的電火球。

交叉比對完你拍的漢堡包跟我拍的漢堡包之後...

我已經分辨不出來到底什麼顏色是對的鳥...囧rz~

XaViEr 提到...

只能再去一次靠人工對色了!


Bravo是機身AWB與燈泡的戰場...
我要征服這個戰場(咬牙切齒)

Olive 提到...

是那焦段沒錯...
辣味雞...好吃
我這次有吃到

Charles 提到...

我還是傾向自定WB+微調色調
喜歡什麼顏色就自己搞

G5高峰會實在太屌了
錯失兩次機會下次一定要跟到

35L真優,取景變化真是隨心所欲啊!
40D的AWB絕對不輸D700
會我上場肯定.......盪盪盪~

XaViEr 提到...

to Olive
鏡皇啊~


to Charles
這篇完全不是40D的AWB,
40D的AWB輸出一整個紅通通,
色溫全部降過一輪大家才不會都是關公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