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2008-12-13 北宜吃喝團~賈金霸

昨天我的菲律賓女傭經過市場,

耳聞有個魚販說有間咖啡店叫做卡普...就在北宜,

聽說店長是正咩,以本團團名之威,

卡普開了那麼久,怎麼可以不去巡視一下?

上週騎P字腳酸酸,恰巧很久沒去北宜,

這次就安排一個輕鬆北宜行。

==========================================================

翻過南深,來到小七,跟P大集合,

之前我們去小格頭都走北47,

P大提議騎騎看北47-1

騎騎看不一樣的路線也不賴!就跟著去了~

騎過的都知道....我只能說....復原騎剛剛好


背景是Sorry跟P大
前景是97跟驢葛格




Sorry來張抽車照




驢葛格太快了...糊掉鳥




站太久鏡片起霧了...

==========================================================

終於爬上小格頭,

由於前一天就決定今天早餐要在卡普吃,

所以大家都沒吃早點,爬完北47-1,整個人都消氣了....
(除了驢葛格吃了麥當勞....你是對的!)

趕快下滑吃早點~


卡普咖啡




置車架(老闆娘自己製作的喔!)




地圖




菜單




警察來幫大家的車烙碼




卡普咖啡大本營
(帽子壓低低的是店長)




P大你在思考什麼?




Sorry在玩97新買的相機




換P大玩




ME




97




Sorry動作比較快,早餐快吃完了




連咖啡都喝快光




從窗外偷拍還是被97發現




偷拍技術不好,也被Sorry發現

卡普店長跟我同年,

但她很紮實地一步步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卡普一磚一瓦都是她用心建造的,

很佩服,也希望妳能繼續堅持!加油~
(錢要算清楚才行捏,哪有「應該是吧....」這樣會虧錢啦...Orz)



吃完上路去坪林



騎到坪林...你以為吃完早餐這團吃喝團就結束了嗎?

錯!來買P大跟ELSA指定購買的芋頭土司


Sorry又當了最佳代言人




我跟Sorry一人買一條
P大買了三條,現場直接開一條請大家吃




回到海輪聊聊天




拍拍拍



聊完下滑去新店




騎到新店...你以為吃了土司這團吃喝團就結束了嗎?

錯!就再來一碗小羊肉



小羊肉~還是不錯吃。

心得:
1. 看卡普的Blog以為店長很大隻,想不到本人那麼小一隻
2. 吃喝團一路吃喝超級開心。
3. 謝謝P大提議走北47-1,讓本日不至於太墮落....
4. 97上坡一條蟲下坡一條龍,膝蓋好好保養捏!
5. 小禎果然是大師,坐管降低1cm,SMP上手鳥
==========================================================

南深上
時間:12分18秒
速度:14.1km/hr
距離:2.89km
轉速:69

總騎乘
時間:4小時36分29秒
距離:92.93km
最高速度:58km/hr
平均速度:20.1km/hr

目前總騎乘時間:378.3hr
目前總里程:7272.9km

27 回應:

Charles 提到...

果然是好手(相)機
有幾張色彩濃的啊~

不知何時才能從隱形中走出來~

XaViEr 提到...

903除了儲存照片慢了點,
開啟相機功能慢了點,
沒有房手震外,的確方便又好用!



色彩濃是因為加了陰影,

悠和 提到...

怎麼感覺今天參加這邊比較輕鬆一點..

XaViEr 提到...

小禎路線比較精實!適合你。
超輕鬆休閒LSD團~
但今天....吃得有點太飽就是了...

978 提到...

花哈哈,增加基礎耐力~

吃多一點存多一點肝醣,讚啦!

GRD拿去退一退好了XD。

XaViEr 提到...

吃多一點哪會存比較多肝醣....
但我決定這種團趁2月前多開兩次好了^^


這麼不喜歡GRD啊?

sorry 提到...

這一團一定會在開的

但是我想先去吃海產


先來個新竹南寮魚港團吧

禎乩車-JERRY 提到...

那就下禮拜吧!新竹南寮魚港團哈哈

XaViEr 提到...

下週要鮮奶去台中找達人,

幫屎大做一下SPA。

台中不知道哪兒可以騎車....

悠和 提到...

那就再下個星期八XD
感冒應該會好了

XaViEr 提到...

順便找連長聊天

悠和 提到...

要去風城嗎?
+1

XaViEr 提到...

悠和想敗家

悠和 提到...

想問Z3

XaViEr 提到...

Z3?BMW的Z4都出那麼久了?要找二手的?

悠和 提到...

VDO的馬錶

XaViEr 提到...

小禎似乎對VOD也有興趣

悠和 提到...

肯定的!
他昨天說要先把305用爆
再來換
今天在露天上看到有一個人在賣
1萬3
唉~沒錢...

XaViEr 提到...

貴三三

悠和 提到...

美賣啦~
挖馬欠手錶XD
過年不知道要手機、相機、還是Z3

XaViEr 提到...

大學生戴什麼手錶?
夜市150的戴一戴就好。

大學生換什麼手機?
你手機干有壞掉?

大學生玩什麼相機?
手機拿出來拍一拍就好。

大學生買什麼Z3?
有前進就好你管他心跳多少。

即是你是田橋,
家境不錯,
有錢也應該繳一下學費...
不要買這些奢侈品。

由儉入奢易啊!!!

悠和 提到...

因為沒錢都只是考慮
慢慢想、慢慢看
欲望降低
看看自己用的東西被人家說田橋
感覺還蠻好笑的~噗
眼前的事物買不完
增加本錢才重要...

XaViEr 提到...

yes!
增加本錢才重要

karen 提到...

怎麼沒有正咩的照片~~我要看照片!!!!!

XaViEr 提到...

那你還不快上傳照片來?

台北魔術驢 提到...

正妹?我們這團只有夯漢,正妹要等小豪招啦!我跟了這許多次,那次有正妹?

XaViEr 提到...

一直都是掛羊頭賣肌肉棒子啊!
正妹有來騎過一次,
到風櫃頂就說她要自己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