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2008-12-05 昨夜燃起我的FG魂

昨天看到小驢格騎著他的小徑車在城市中奔馳,

讓我的Fixed Gear魂又再次燃燒....

路人:請問小徑車跟FG有什麼關係?
作者:沒關係。
路人:那為什麼要提到人家的小徑車?
作者:因為我愛牽拖(笑)



思考中...

9 回應:

阿三 提到...

Fixed Gear好...
我今天早上就是騎Fixed Gear上班的...
起步抽個車...就很好騎了...

Fixed Gear淑女車+兒童椅...cc

XaViEr 提到...

哈哈~

我知道阿三哥都是這樣練腳力的!

找料好難...

繼續做功課

Charles 提到...

超有型的啦!
簡單時尚~
何時看車啊~
哈~

XaViEr 提到...

做功課先,

雖然我是懶鬼很想東西點一點,
請人家整台弄好直接交貨,

但這玩意都已經沒變速了,還不自己動手,
好像就少了一點...「孕育的過程」

放慢速度!

順便確定一下我的FG魂
到底是星星之火,還是熱情如火?

Olive 提到...

FG 阿福那裏有個時尚男車友有玩FG喔 超帥的 人跟車都帥

XaViEr 提到...

我跟時尚無緣啦!

我只是想要享受一下比公路車更簡單的FU

Yi-Chu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Ban 提到...

那就來台"俗女車"吧!!
喔!!
不不不是淑女車
而且也滿有型的
只是型不相同

XaViEr 提到...

其實我真的有想過幫屎大裝菜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