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2008-12-03 我沒有攝影眼

今天的早晨

903真的很方便,照相能力一定比唉鳳好,

但我沒有攝影眼....

雖然現在極度懷疑攝影眼絕對音感一樣是天生的...

但還是希望有一天會突然有攝影眼

該怎麼說勒....人偶而總要痴心妄想一下...

為了得到攝影眼,

願意以「今年不再買Assos了」作為交換,

我保證這是今年最後一件。

10 回應:

978 提到...

我看到了紅色的光芒...

XaViEr 提到...

好吧!Loupe

我承認藍色真的不錯看...

但不是故意不買藍色,

沒貨沒辦法...

Charles 提到...

遺憾~
大家只注意到敗家Assos
卻忘記你的主題是攝影

還是用利用攝影帶出敗家的梗?

903就是你的夏普吧!
這隻攝影真的強
我當時也找了好久想敗這隻
店家都疑惑「這是很舊了耶」

XaViEr 提到...

單車攝影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緊密而不可分割...


就是sharp幫vodafone客製的903沒錯,
現在應該買不到了,
但它的後繼機種有防手震,
903的缺點就是很大支...
但再怎麼大支都比DSLR小XD

Die Spuren der Zeit 提到...

真是太沒誠意了!
還剩幾天,今年就要過去了耶.........

Sorry 提到...

所以他在敢這樣說

再忍一個月

可以換一個爽

多好

XaViEr 提到...

一切盡在不言中~

新年年假去哪兒好?

環島?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這種事情就是這樣~
當你想要的時候就沒有,哈哈!

藍色最高!!

aBan 提到...

藍色是真的不錯看
紅色適合冷颼颼的冬天
為什麼你有assos的提袋
不公平!!不公平!!

XaViEr 提到...

話說那個提袋...嘿嘿

店員A裝進去之後,

店員B有猶豫一下,

然後店員B看著店員A,
一副想拿出來換袋子的感覺,

我說:「怎麼了?袋子太大嗎?」
店員B:「沒事啦...」
Loupe:「拿紅色塑膠袋給他就好了!」
店員B:「沒有啦...」

然後我就拎著大袋子回公司了(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