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2010-08-22 +屋

睡醒肚子餓,心上人想來點義大利麵,
無奈小公園下午休息,六點才營業,
室外又炎熱,
偷懶來去美食街尋寶~~~

晃著晃著就晃到Ten屋惹

其實是迷你鐵板燒
這散落一地的是....我忘了



蓋上來惹耶
開始做造型



肉在噗滋噗滋
蓋屋頂



再蓋上麵麵
鋪上麵條假裝自己是鳥巢體育館



我一直覺得這面很像菜脯蛋
我一直覺得這樣看好像菜脯蛋



辣味+芥末 沙拉
上雙種沙拉
(我覺得芥末沒有很對味,但至少不像章魚燒)



海苔粉
上粉



濃妝豔抹後



我切
分屍



再切
盛盤



干貝...
干貝先生
(干貝真的是一般蛤蜊用來黏住上下兩片殼的那塊肉嗎?)



下一個
牛肉起司海鮮廣島燒
麵糊




牛肉起司海鮮廣島燒~
高麗菜+肉片蓋在麵皮上



牛肉起司海鮮廣島燒~翻肚
翻面!
ㄟ~說好的海鮮勒?



*
抹醬上桌

吃好飽

謝謝心上人請我吃飯(抱)

7 回應:

莎 子 提到...

下回約月島來玩鐵板!!

Unknown 提到...

干貝:是!我是!

XaViEr 提到...

to Gaga
原來真的是喔!
那他的殼應該超級大吧?

Daniel Kuo 提到...

Ten屋真的很普通,只點一個會餓死

XaViEr 提到...

to DK
的確沒有太令人懷念的味道

to 米魯
你那麼帥,難怪那麼可愛
(其實我不瘦*奔淚~)

愛瑪 提到...

這是我高中的記憶耶
在哪在哪?我還想去吃!

XaViEr 提到...

to Emma
這間在Sogo復興店(捷運共構那家)
快去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