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2010-08-22 Roxy Roots 毆他酷III

下午宅聚到廣仲唱完怕趕不上22:00的表演
就趕來去Roxy Roots

*
Otaku3 終於要上場惹



JJ
JJ帶領我們這樣唱著
我有椅子消貓驢,我衝來也不起~




搖擺吧!
白米好High
雷鬼夜
搖晃你的八弟



小肆表示:最後七首啦!
小肆表示:最後七首啦!
結果我的無言花血輪眼依舊沒機會被表演



Oh~ yes!
就是要陶醉
就是要這麼陶醉才歡樂



會這麼歡樂一定是因為我有我的心上人在旁邊



然後
由於我手勁太強不小心把螢光棒折斷惹
開始會漏出螢光液
就丟在桌上不玩它

結果我就被螢光液噴到射到眼睛惹

射到眼睛惹射到眼睛惹射到眼睛惹

這一夜相當刺激地
先被老外搭訕,
(不過他搭訕了很多人男女都有應該只是表示友好)

然後被螢光棒的螢光液射顏,
接著用清水射眼,
然後再被食鹽水顏射。

搭車想去掛急診,
到現場才被告知中心醫院沒有眼科急診,
攔車去仁愛,司機竟問我仁愛醫院在哪?
(不知道路還跟人家出來跑什麼車?)

最後落腳國泰用食鹽水射眼一大罐,
再陪新手醫生玩醫生病人的遊戲

醫生在我離開前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

如果星期一還會痛,記得要去看醫生。

我表示:....


其實最辛苦、最擔心我的人是心上人
還有 白露月 這僅是他這個月的暱稱

扮女僕陪阿宅玩遊戲辛苦了一整天之後智齒發痛的她還要陪著我跑醫院照顧我為我擔心

我好愛妳

謝謝妳~(抱)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