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2008-02-15 刷毛長袖車衣



一個月以來難得無雨,但天氣一樣寒冷,未避免凍僵,

購入刷毛長袖車衣+刷毛手套,

希望老天爺明天也放晴,讓我試用一下。

=======================================================

怎麼單車喜客老闆每次說的都不一樣....

上次買鞋子老闆說現金購買就85折,

結果sorry買卡踏刷卡也是85折,

今天說現金只有九折,

結果最後給了個無發票現金八五折,

我該說什麼才好.....

該說「今天真的好冷....」

準備出門看「移動世界」去~

希望明天好天氣而且我也爬得起來!!!

7 回應: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紅美~黑大方!!!
選的好

匿名 提到...

我怎麼不覺得冷,
騎車時才後悔帶太多東西!

XaViEr 提到...

您跟Sorry一樣都太強壯了!

這天氣...長下坡我真的受不了...XD

Shot Liang 提到...

Castelli的車衣真的好穿!
(PS:size也很大...)

XaViEr 提到...

很大!

應該說我買大了,

因為那天S賣光了...

怕隔天會冷,就買了M,

誰知道...防風其實比較重要...

刷毛...有刷跟沒刷...是一樣冷的XD

結果這件穿了兩次,確定沒什麼用之後..

它就被我排擠了



如果冬天真的很怕冷,

我會推薦assos airJack 851

那時候要上太平山的前一晚想去買這件,

很囧地...又沒我的size...

一切都是命啊!

我只能說ASSOS這玩意,

要買要快!

Shot Liang 提到...

Pearl iZumi的長袖車衣也很厚, 裡面還有毛, 2月份時穿已經覺得好熱了.

XaViEr 提到...

防風材質也很重要,

防風效果佳也比較不會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