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2008-09-12 不要再給我大蕃薯了

想讓你的格友幫你的文章打分數嗎?


提供這項功能,

安裝javascript碼後,

就像這樣。以後你會說「不要再給我大蕃薯了!!!」
↙↓↘

19 回應:

Charles 提到...

好讚,給你5個大番薯

XaViEr 提到...

好飽、好飽...

記得週日中午12:00吃換換,要辣辣。

小驢 提到...

Y部落也可以用嗎?

颱風要來了耶,會不會改期咧?

那天我生日耶,我還找我太太要一起去認識大家說,冏~~~

XaViEr 提到...

不會改期

風雨無阻^^

只要blog有提供讓你加入script碼的功能都行!
(yahoo的我要試試看)

XaViEr 提到...

剛稍微看了一下,

沒看到提供使用者加入script碼的功能....

看來要反應一下!

呱 提到...

天空有沒有

XaViEr 提到...

天空可以自己新增script碼嗎?
(我覺得天空應該可以)

yahoo我找過了,沒看到這項功能!

Sorry 提到...

天空可以 但是哪個java code下載是不是要註冊壓


好麻煩

XaViE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XaViEr 提到...

這個不用註冊啊...

我就沒有....

呱 提到...

不會用ㄟ

XaViEr 提到...

ㄎㄎ

我請Sorry葛格教你

小驢 提到...

西米啊,Y部落沒有這項功能呀!

哪安泥哇嘛麥來換所在啊啦!

小豪,五螢幫哇做一个新A格子好某!

XaViEr 提到...

要跟我一樣投奔Blogspot嗎?

ㄎㄎ

Charles 提到...

blogspot比較好玩喔
來~來~來~

978 提到...

google Blogger (y)..
不過我的太多東西被搞的好慢XD...

Charles 提到...

我也是瘋狂的裝飾啊
沒關係啦
太慢在殺囉
用力裝啊!~
(三個留言板中,哈哈哈)

台北魔術驢 提到...

吼~~等你們聊完我已經先架好粗胚啦,還不快過來指導指導!

XaViEr 提到...

哈哈!你裝好了啊~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