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2008-01-21 搞笑的認真 抑或是 認真地搞笑 之其二

昨天Sorry跟我討論到這個話題,

他說這問題其實他以前也想過,

但結論是「無解」,

兩種路線只能擇其一,




難道真要把對方打到在地上噴出幾兩血,

才能讓他明白我的認真嗎?




就在剛剛,跟一位很重要的朋友msn時,

發現....她真的也搞不太清楚我說的話到底有幾分是認真的...

突然有個靈感就這樣閃了一下!

雖然這樣聽起來很幼稚,

但這或許是個解決的方法,

至少值得嘗試...




我決定向丞琳學習!

當我說三次「我是認真的」就代表我真的是認真的

1 回應:

小路 提到...

這個問題 我以前也想過也困擾過(大學時吧)
不過
慢慢它就不是問題了
做自己現在的樣子就好了...呵呵

雖然我也常常會搞不清楚你是在開玩笑還是認真,(以為你開玩笑的時間居多...哈哈哈)不過,你認真的時候還是感受得出來的,然後,我就會不小心被你的認真嚇到...
下次你如果說"我是認真的"時
我一定會相信你的